情侶激情熱吻她嗨到「雙腿緊夾男友」 一起摔下15公尺高天橋慘死

情侶激情熱吻她嗨到「雙腿緊夾男友」 一起翻下15公尺高天橋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InShOt)

▲情侶靠在欄杆熱吻,結果不小心跌下天橋。(圖/翻攝自YouTube/InShO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祕魯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路上監視器拍到,一對激情男女在天橋上忘情熱吻,女子原本坐在欄杆上、雙腿緊夾男友,下秒突然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後倒,導致2人一起翻下15公尺高的天橋落地,送醫後皆因傷重不治。

這起事件3日發生在庫斯科市(Cuzco)的伯利恆大橋(Bethlehem Bridge)上,36歲男子赫克托(Hector Vidal)與34歲女友梅貝斯(Maybeth Espinoz)凌晨1時離開夜店後,2人便在附近橋上熱吻。影片中可看到,梅貝斯背對著欄杆,人坐在上面與赫克托擁吻,雙腿也緊緊環繞著對方,但吻沒多久2人便突然失衡,雙雙墜下天橋。

當地警方表示,赫克托與梅貝斯2人跌下橋後,被目擊者發現並立即報警,2人當時仍活著,然而送醫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宣告死亡。據了解,這對情侶都是職業登山者,近來才搬到當地擔任導遊工作,沒想到竟然發生不測,詳細案情警方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