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騎士飛車搶金項鍊 倒楣搶匪連夜被警抓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夜晚不平靜!6日晚7時30分許,宜蘭員山鄉同樂村永同路2段,穿紅色上衣搶匪,騎機車尾隨一名老婦人並動手搶婦人金項鍊,但金項鍊被扯斷時掉進婦人衣服內,搶匪搶奪未遂後逃逸無蹤,宜蘭警分局調閱相關監視器,倒楣搶匪沒搶到,3小時內被警抓。

宜蘭警分局調查,6日晚7時30分許,一名搶匪在宜蘭員山鄉同樂村永同路2段,尾隨一名老婦人並行搶婦人身上金項鍊,但搶匪下手時,金項鍊被扯斷掉進婦人衣服內。

▲宜蘭6日晚傳機車搶案,搶匪騎機車搶老婦人金項鍊未遂,連夜被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6日晚傳機車搶案,搶匪騎機車搶老婦人金項鍊未遂,連夜被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搶匪搶奪未遂後是往員山同樂村方向逃逸,所幸被搶的老婦人並未受傷,但受了不少驚嚇,也因驚嚇一時未查覺到金項鍊掉進衣服內,是後來才發現金項鍊還在。

【更多新聞】

►超凶殘!宜縣副議長弟討200萬債務 夥同小弟虐死菜販還滅證

►影/羅東分局偵查佐颱風過後釣魚失足墜海 遺體3天後尋獲

►快訊/颱風過後風浪大!釣客蘇澳港失足墜海 警搜救中

►影/利奇馬北偏…宜蘭閃過風雨「賺到颱風假」!林姿妙:我要去拜天公

►燿華電子4死重大工安意外 總經理、總工安室處長2人無罪

►想拿來回香港雙人機票等大獎嗎? 在宜蘭情人節「喊聲」就有

►不鏽鋼籃網傷人!國中籃球校隊蓋火鍋 無名指割傷縫26針

►跟不上時代需求 80年宜蘭橋走入歷史!8/13封橋改建

►七夕到宜蘭傳藝看「藍眼淚」 加碼打造水上夜光版甜蜜雙心

►陳歐珀:柯文哲「台灣民眾黨」與蔣渭水理念矛盾 宜蘭鄉親不能接受

►七夕放閃高空324公尺長寒溪吊橋 情侶腿軟害怕「抱緊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