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過後風浪大!警員釣客蘇澳港失足墜海 警搜救中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颱風過後,沿海風浪仍大,但有釣客還是冒險要釣魚,9日晚間,一名釣客在蘇澳港南堤釣魚,因風浪大,不慎失足落海,宜蘭消防局正搜救中。據了解,落海者為在羅東警分局服務的李姓偵查佐。

▲▼宜蘭警消9日晚搜救失足墜海李姓釣客。(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宜蘭警消9日晚搜救失足墜海李姓警員釣客。(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宜蘭警消9日晚搜救失足墜海李姓釣客。(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宜蘭消防局表示,9日21時37分接獲海巡署專線轉報,李姓警員在蘇澳港南堤釣魚,因海邊風浪大,不慎失足落海,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南方澳、馬賽分隊出動人車艇前往搜救中。

【更多新聞】

►超凶殘!宜縣副議長弟討200萬債務 夥同小弟虐死菜販還滅證

►影/利奇馬北偏…宜蘭閃過風雨「賺到颱風假」!林姿妙:我要去拜天公

►強震狂搖!蘭陽女中2教室天花板「電扇掉落」砸壞桌 暑輔學生嚇一跳

►影/夫亂刀砍死妻!死者賣檳榔常有男客搭訕 鄰爆:凶嫌醋勁很大

►燿華電子4死重大工安意外 總經理、總工安室處長2人無罪

►南方澳一小漁船夾板塞「334箱劣質私菸」!海巡起出1.6萬條、市價1千萬

►快訊/宜蘭騎士飛車搶金項鍊 倒楣搶匪連夜被警抓

►跟不上時代需求 80年宜蘭橋走入歷史!8/13封橋改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