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獵物是「魚」?柯文哲談郭台銘:獅子老虎可以共存 哪有問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在2020大選合作,持續引發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柯文哲表示,「獅子跟老虎本來在非洲大陸是共存的,只是他們捕殺不同的獵物,這哪有什麼問題。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對於媒體追問獵物是「魚」嗎?柯文哲則是大笑2次未回應。

談到台灣民眾黨6日的創黨大會,柯文哲表示,等下中午還要開會討論,「你們都不相信組黨是在吃便當決定先去登記,備而不用,沒有想到內政部洩漏出去,本來想要在6日安安靜靜,把法律程序走完」,所以6日不打算邀請政治人物,內政部核准後,才會正式舉辦創黨大會,那時候要邀請再邀請。

柯文哲說,他必須先跟大家講,免得人家說奇怪,怎麼沒有邀請,其實本來就打算安安靜靜,把法律程序走完,創黨的後續問題再解決,黨綱今天要連夜趕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獵物是「魚」?柯文哲談郭台銘:獅子老虎可以共存 哪有問題
「郭柯王」合作8月中成形 蔡英文陣營評估:樂見衝擊韓國瑜
► 
影/「郭柯王」結盟未說死 王金平:共識為台灣前途努力

更多熱門新聞...

► 找郭台銘金援? 柯文哲:組黨還是會用便宜的方式選舉
► 
郭台銘、柯文哲通話密謀2020合體? 最新談話內容曝光
► 
郭、柯熱線? 柯文哲回答超曖昧:不需洩漏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