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桃園參香!前議員開車沿途猛揮「民進黨旗」 韓粉氣PUPU手刀衝上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從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出線,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他3日也北上桃園展開參香祈福的一連串行程,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現場「韓國瑜凍蒜」呼聲不斷,但他在中壢仁海宮外時,卻碰上前議員吳寶玉開車經過,瘋狂揮舞民進黨旗挑釁現場韓粉。

▲▼ 韓國瑜桃園行,前縣議員吳寶玉揮民進黨旗。(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桃園行,碰上前縣議員吳寶玉揮民進黨旗挑釁。(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3日展開一連串參香祈福行程,第一站是龜山壽山巖,眾多韓粉一大早便湧入現場等待,現場「韓國瑜凍蒜!」聲浪不斷,他更在眾多人的簇擁下登台發表談話,但之後卻是插曲不斷。

▲▼韓國瑜桃園行,2中國客抗議。(圖/記者沈繼昌攝)

▲陸客夫妻站在韓粉人潮中比倒讚抗議。(圖/記者沈繼昌攝)

參香行程第二站,在景福宮外有2名自稱是大陸籍來台旅遊的遊客,頻頻對韓國瑜比出倒讚,更稱韓國瑜是「亡國佬」,口中不斷高呼,「打韓國瑜、打韓國瑜」。

但這還沒完,到了第四站中壢仁海宮時,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開車經過,搖下車窗便一陣狂揮民進黨旗幟,左邊車窗揮完,換右邊車窗。有死忠韓粉當場被激怒,上前準備理論,為韓國瑜的參香行程再添插曲。

▲▼ 韓國瑜桃園行,前縣議員吳寶玉揮民進黨旗。(圖/記者王亞志攝)

▲▼前縣議員吳寶玉揮民進黨旗惹怒韓粉。(圖/記者王亞志攝,下同)

▲▼ 韓國瑜桃園行,前縣議員吳寶玉揮民進黨旗。(圖/記者王亞志攝)

【更多新聞】

桃園參香!談郭王會面籲「一定要團結」 韓國瑜:藍軍分裂後果令人憂慮

韓國瑜再創語錄「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 57字喊話神邏輯:帶你翱翔九霄

韓粉擠在廟外喊:凍蒜! 韓國瑜「胸前戴小花」藏不住笑意:禿頭不怕太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