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創語錄「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 57字喊話神邏輯:帶你翱翔九霄

記者王亞志/桃園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到桃園走訪,而他先是用8個字形容台灣現況,接著又用神奇的比喻表示,「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腳踏車要有一對輪子才能騎,立委是另一隻翅膀、總統是另一隻翅膀、要湊成一對才能飛,總統帶著國會開始翱翔九霄。」

▲▼     韓國於桃園        。(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國瑜喊話,要大家珍惜手中選票。(圖/記者王亞志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人民絕大部分都希望,未來的台灣會不一樣,用八個字形容目前就是『擔心現在,害怕未來』大多數人民都是這樣,這三年,蔡英文執政好多人過得好苦,未來一片迷茫,不知道下一代年輕人要怎麼辦。」

▲▼     韓國於桃園        。(圖/記者林王亞志攝)

韓國瑜接著表示,「能夠改變命運,就像到廟裡燒香一樣,你一定看到右邊寫著『國泰民安』、左邊『風調雨順』,而風調雨順要靠媽祖、老天爺,但國泰民安要靠自己,自己決定國家命運、下一代未來。」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立法委員是一隻翅膀,另外一隻是總統,總統帶著國會開始翱翔九霄,台灣一定會改變未來,用我們自己的力量,為我們自己的千萬代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新聞】

韓粉擠在廟外喊:凍蒜! 韓國瑜「胸前戴小花」藏不住笑意:禿頭不怕太陽

站在韓粉人潮中「比倒讚」!陸客夫妻景福宮怒嗆韓國瑜:亡國佬

柯文哲批:帶職參選不正常 韓國瑜「閉口不談」僅回應:尊重與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