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歌大合唱錄音 18日上午11點現場直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7月18日高校畢業合輯錄音室直擊。(圖/ETtoday)
▲7月18日高校畢業合輯錄音室直擊。(圖/ETtoday)

2019創作專屬於我們的畢業歌!還記得當年我們一起唱過的《風箏》嗎?雖然畢業後將各自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下次合唱的機會也不知道要等多久,這些回憶,就讓我們錄製成一首歌,永遠紀念吧!

今年最值得期待與專屬於高校生們的創作歌曲《飛鳥》,將於「2019高校畢業歌」錄音室直擊本週四(18日)現場公開錄音演唱現場,ETtoday將有30分鐘的快閃直播!最會帶動氣氛的知名主持人小孟,將會引領觀眾到錄音室現場同樂,「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已是舉辦的第8年了,今年ETtoday一樣與擎天娛樂共同舉辦,錄音現場的高校帥哥美女們將會合唱第一屆最知名歌曲《風箏》,聽說也是高校生們在畢業去KTV歡唱時,必點的歌曲之一,相當值得期待!

7月18日上午11點高校畢業合輯錄音室直擊線上直播 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 x Xperia1 2019高校畢業歌」堪稱是全國高校生年度最大音樂盛會,「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製作今年已邁入第8年,我們將會在7月18日上午11點線上直擊錄音現場,每次歌聲超好聽的校花校草都會在錄音室被捕捉,引發話題熱議!期待今年將會是哪位未來明日之星被發掘嗎?敬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星光雲、大檸檬、ETtoday App與各大ETtoday粉絲團,鎖定「2019高校畢業歌」錄音室直擊直播並參與投票,就有機會能一起參與8/11(日)直播發表會,現場有熱情邀請到林宥嘉、高爾宣、周興哲、鄭可強、許維芳、鄭心慈,多位藝人將在現場表演,下載App投票就有機會到現場唷!今年的人氣畢業歌第二階段投票將只剩最後兩週,大家除了錄製合輯外,也不忘為自己拍攝的MV拉票,才有機會參與8/11直播發表會,當然也別忘了觀看直播,為自己學校派出的帥哥美女們按讚鼓勵一下吧!

快點我進去看高校畢業合輯錄音室直擊線上11點直播

最後投票機會~說明看這裡!
下載新聞雲App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