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誤以為詹江村濫用職權「查消防設施」 館長今下午將登門道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為統獨議題在網路上交戰,而館長即將在桃園市中壢區開幕的健身房,剛好就開在詹江村的寵物店旁。詹江村昨日特別開直播介紹時,卻被網友誤傳要利用職權「查館長水表」,讓兩人再度隔空互嗆。而館長事後也發現一切只是謠言,對於自己沒有查證感到抱歉,今日也會登門向詹江村道歉。

昨日詹江村在臉書開直播,提到館長的新健身房就開在自己店面的旁邊,還表示對方沒有搞清楚狀況,把自家宣傳單放在店裡的櫃台,不過他也大方幫忙發給客人;他接著還表示,館長健身房並沒有設置停車場,自己也願意出借旁邊的大型停車場給對方。

詹江村接著還說,自己做生意不管是抽風設備還是發電設施,各種消防設施都沒有偷工減料;他還表示,館長地下室有沒有合法自己是不知道,也不想多去探究,沒想到卻被網友理解成「要用議員職權去查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聽聞之後氣得在直播中開嗆,還指稱詹江村靠貪汙當選、拿錢辦事等,不過一席話讓詹江村怒表示這是對他人格的汙衊,自己從沒說過要去檢查健身房的消防設備,要求館長道歉。

館長事後也表示自己是受到網友誤導,經過查證發現詹江村的確沒有說過此事,知道詹江村也是好意,對於自己沒有求證感到抱歉,願意當面道歉說清楚。他隨後也已在詹的直播聊天室留言致歉,不過卻沒有得到回覆。

▲▼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透露館長下午會登門道歉。(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今日也在臉書上表示,館長已經允諾在下午2、3點之時親自登門道歉,「道歉可以,我會準備一串鞭炮,希望館長能夠幫我放鞭炮洗門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