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炮仔聲」!館長、詹江村大和解 洗門風鞭炮變「慶祝當好朋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為統獨議題在網路上交戰,而館長即將在桃園市中壢區開幕的健身房,剛好就開在詹江村的寵物店旁。詹江村昨日特別開直播介紹時,卻被網友誤傳要利用職權「查館長水表」,讓兩人再度隔空互嗆。而館長事後也發現一切只是謠言,對於自己沒有查證感到抱歉,登門向詹江村道歉,兩人稍早也在詹江村服務處前放鞭炮,慶祝兩人不打不相識變朋友。

▲▼館長。(圖/直播)

▲館長親自登門道歉。(圖/翻攝自詹江村專頁)

對此,詹江村8日也在臉書上表示,館長已經允諾在下午2、3點之時親自登門道歉,「道歉可以,我會準備一串鞭炮,希望館長能夠幫我放鞭炮洗門風。」而稍早館長親自登門道歉後,兩人不打不相識變成朋友,而詹江村也說:「放這個鞭炮可以換個說法,不要說洗門風,就當慶祝我們變成朋友。」

▲▼館長。(圖/直播)

過程中館長向詹江村鞠躬道歉並表示,「今天特地來跟詹議員道歉,再一次跟議員道歉」兩人把話說開之後,就在門口放了1分多鐘的鞭炮

▲▼館長。(圖/直播)

整起事件起因是因為,詹江村8日在臉書開直播,提到館長的新健身房就開在自己店面的旁邊,甚至把自家宣傳單放在店裡的櫃台,自己見狀沒有怎麼樣,還大方把傳單發給客人;他也說,館長健身房沒有設置停車場,願意出借旁邊的大型停車場給館長。館長事後也表示自己是受到網友誤導,經過查證發現詹江村的確沒有說過此事,知道詹江村也是好意,對於自己沒有求證感到抱歉,願意當面道歉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