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秒就可以打趴館長」 林志成5個月前還下戰書單挑徐曉東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不但挑戰館長陳之漢,5個月前還對徐曉東下戰書             。(圖/林志成提供)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不但挑戰館長陳之漢,5個月前還對徐曉東下戰書 。(圖/林志成提供,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前中國北京MMA綜合格鬥選手徐曉東,在一場比武中爆打成都太極宗師雷公,20秒就KO對手,2017年更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交流武術」,卻未成局;2月間,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搭上車,認為徐曉東此舉有損體育精神,決定向徐挑戰,獲勝可得台幣1000萬元,但至今近5個月,始終沒有得到對方回應。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不但挑戰館長陳之漢,5個月前還對徐曉東下戰書             。(圖/林志成提供)

前健美、健力、終極格鬥王國手兼台灣健美協會總教練林志成,日前不滿館長陳之漢挑釁大陸,破壞兩岸和諧,於是向館長嗆聲「18秒打趴你」、「要踩過你的屍體」。

林志成不但要挑戰陳之漢,年初2月間,更因前中國北京MMA綜合格鬥選手徐曉東,2017年間揚言挑戰陳之漢未成局,覺得徐有損體育精神,對他下戰帖「本人決定代表台灣健美、格鬥界,於2019年2月13日,下戰書一份,向大陸選手徐曉東教練,邀請一場世界級武林高手兩岸綜合格鬥賽,如徐曉東教練勝出擊倒自己,願意提供台幣1000萬元獎金給予勝者」。

林志成表示,下戰書至今,仍未得到徐曉東本人的答覆,但對於8月18日與館長陳之漢的公開格鬥賽自信滿滿,「不用18秒,我5秒就可以打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