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整合白色力量征戰2020? 韓國瑜:觀察他們的改變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反鐵籠公投」凱道萬人造勢。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排除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表示,就觀察他們的改變,他個人一定都是遵照一切的規定,只要求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發文表示「韓國瑜初選會大勝,要大家有韓不投,唯一支持郭台銘」,外界揣測為郭柯配的前戲。對此,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7日受訪表示,希望組一個勝利者聯盟,不管白色力量、其他力量,只要能夠打敗蔡英文、打敗民進黨,贏得2020大選,任何支持我的力量都歡迎」。

對此,韓國瑜說,如果有(郭白合作)的話,就觀察他們的改變,他個人一定都是遵照一切的規定,只求自己。另外,針對郭台銘呼籲5參選人一起在黨中央簽公約,不要由代理人簽,韓國瑜表示,身為這次參選的黨員,中央黨部要求的,他盡全力來配合,至於其他候選人有不同表現方式,中央黨部應該要出來(協調),這是中央黨部的責任,身為其中之一的參選人,就自己要求我自己把該做的配合做好。

據了解,韓粉認為反鐵籠公投造勢是國民黨中央「做球」給郭台銘的變相造勢,因此互相呼籲不要參加凱道造勢,韓國瑜僅表示,他不清楚,因為他剛從高雄趕過來,也強調高雄這兩天很熱鬧,至於其他有人怎麼做他都尊重。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想看更多「反鐵籠公投」相關新聞

「拒絕綠色恐怖」 朱立倫:715後只有一個目標!台灣贏!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郭台銘送國旗帽:敢戴著去見僑胞嗎?
韓國瑜向綠軍喊話:支持蔡英文這3年 日子有過得更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