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煎餅店騷擾電話接不停 顧客排隊力挺「17分鐘百份賣光光」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賣韓粉1千元」事件持續延燒,店家網路頁面遭網友留言恐嚇「燒店」、「對家人不利」等字眼,讓業者身心俱疲、報警提告。而店家稍早也在臉書發文「紅資資的粉打破我理想,用紅單用檢舉強迫我下架。用威脅生命讓我下架」,「一整晚的電話騷擾讓我無法休息!今天如果我們精神不濟請多包含!」。

▲▼煎餅店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出現長長排隊人潮。(圖/記者賴君欣攝)

▲煎餅店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出現長長排隊人潮。(圖/記者賴君欣攝)

煎餅店業者因表明「支持罷免韓國瑜」引發風波,先是有一名短髮女子在6日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上衣到店咆哮,飆罵店家及反韓顧客;晚間店家的網路頁面又陸續遭網友留言「敢罷免韓國瑜、小心我燒了你這家店」,更有人揚言要對業者家人不利。

▲▼煎餅店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出現長長排隊人潮。(圖/記者賴君欣攝)

▲店家在臉書PO文爆料,說自己被騷擾整晚。(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業者7日凌晨1點到警局報案、提告恐嚇,另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日一天的活動,愛台灣的在地高雄人,一直打破我的夢想,用新台幣強迫我下架」,「紅資資的粉,也打破我理想,用紅單用檢舉強迫我下架。用威脅生命,讓我下架。用一整晚的電話騷擾讓我無法休息!今天如果我們精神不濟請多包含!」。

《ETtoday新聞雲》記者7日實際到這間煎餅店,發現營業時間還沒到,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業者還因此提前半小時營業,結果限量100份煎餅在短短17分鐘內就被秒殺,儘管排隊要等上一個半小時,民眾也甘之如飴;更有人特地從台中來光顧,表明「就是要來挺店家、支持罷免韓國瑜」。

煎餅店業者表示「沒想到有那麼多愛台灣的人」,對這些力挺的顧客表達感謝,也坦言因為擔心家人的人身安全、才會前往報案,而店裡上午還是有遇到不理性民眾在門外叫囂,但看到這麼多顧客來支持,業者也表達相當開心又感動。

▲▼煎餅店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出現長長排隊人潮。(圖/記者賴君欣攝)

▲煎餅店內擺放罷韓連署書。(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