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鐵籠公投」遊行 蔡英文:像初選政治動員

▲▼總統蔡英文出席「總統盃黑客松」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下午號召10萬人在凱達格蘭大道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抗議,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皆到場共襄盛舉。針對此場抗議活動,總統蔡英文表示,看起來比較像初選的政治動員。

蔡英文7日出席「平復司法不法之第三、四波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反鐵籠公投」遊行,她表示,看起來像初選的政治動員。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未出席同場活動,是否因為對方反對公投法修法,雙方有嫌隙?蔡英文說,或許在某些事情上有不同看法,但絕對沒有嫌隙;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在稍早和大家說明清楚,這次修法是希望落實公投權力的行使,也希望未來在固定時間舉行公投,希望大家能夠更聚焦在公投議題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