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拒絕綠色恐怖」 朱立倫:715後只有一個目標!台灣贏!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公投法」,將公投與大選脫鉤。國民黨質疑是鐵籠公投,7日下午號召10萬人在總統府前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抗議,值得注意的是,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皆會到場共襄盛舉。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是一場拒絕綠色恐怖的大會,總統蔡英文要下台,國民黨總統初選15日出爐後,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贏。

朱立倫表示,「網路上有人要嘲笑我們,今天千萬不要變成一場老藍男取暖大會」,他想告訴他們,請放心,絕對不會,因為這是一場拒絕綠色恐怖的大會,是要違反民主的蔡英文下台大會,民進黨這幾天要用國家安全做理由,想要打壓不同的聲音,要來嗆反對的力量,未來連賣農產品還要分顏色,這是標準的綠色恐怖,「我們共同拒絕綠色恐怖,好不好?」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指出,台灣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民主的價值、民主自由,不同的聲音,要彼此包容,這才是民主,如今民進黨竟然用國家安全為理由,要來對付在野黨,「去年公投的結果,民進黨不滿意就要沒收公投,真正的霸凌我們,我們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好不好?」

朱立倫強調,現在國民黨在進行黨內初選,「我們看到我們像嘉年華會一樣,大家可以力挺朱立倫,也可以支持郭台銘,也可以支持韓國瑜,也可以支持不同的黨內的同志,因為我們都是隊友,我們都是團隊的一份子,我們絕對不是對手,我們是隊友」

朱立倫高喊,15日以後國民黨只有一條心,就是團結在一起,「沒有一個人可以違紀競選,可以背叛黨的民主,大家說對不對?要全力團結在一起,好不好?」

朱立倫提到,這段時間他走遍台灣南北,感謝台灣人民給他滿滿的力量,他會一路走來堅持原則,用最好政見成為最好選擇,台灣民主要靠大家一起來努力,而15日之後只有一個目標,台灣贏、中華民國贏,在他之後還有4位參選人要上台說話,每一位都要給他熱烈的掌聲,他們都是自己的隊友。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參選人、吳敦義、馬英九上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罕見同台,共同在台上手牽手喊出「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民主已死,還我公投」的口號。 

根據抽籤結果,上台發言順序為朱立倫、周錫瑋、郭台銘、韓國瑜與張亞中,此外,吳敦義和馬英九也會出席。根據國民黨規劃,這次活動的5位主持人,分別是桃園市議員萬美玲、魯明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歐陽龍、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與資深媒體人鄭麗文。

至於流程部分,活動於14時開始,14:30–15:00暖場表演,15:00–15:30八大社團開講,15:30–1540由彰化以北10縣市議長與代表站出來演講,15:40–15:50由立法院黨團三長發聲,15:50–15:57啦啦隊表演,15:57–16:57五位初選候選人同台,最後馬英九和吳敦義壓軸登場。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想看更多「反鐵籠公投」相關新聞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郭台銘送國旗帽:敢戴著去見僑胞嗎?
韓國瑜向綠軍喊話:支持蔡英文這3年 日子有過得更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