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翁推回收車誤上環東大道 卡車陣動不了…警即刻救援

▲▼老翁推回收車陷環東大道車陣,南港派出所巡佐江瑞祥與警員孫欣怡急護送離開。(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老翁推回收車陷環東大道車陣,警急護送離開。(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日前一名74歲陳姓老翁,跟平常一樣推推車出門撿回收物,但走著走著竟誤上環東高架道路,當他回過神來已是車水馬龍,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所幸警方即時出現,替老翁解困,並將他載返派出所,通知其家人。

南港派出所巡佐江瑞祥與警員孫欣怡接獲通報稱,環東大道有一名回收老翁在路中央,似乎不知所措。員警趕赴現場查看,發現老翁步履蹣跚推著滿載資源回收物的手推車行走在高架道路上,令人憂心的是,當時正值下班尖峰,車流量大,員警趕緊開啟巡邏車警示燈及警報器警戒,一面提醒後方來車減速,一面協助老翁將推車及回收物放入巡邏車,隨後將老翁帶回派出所。

據了解,老翁平時會撿拾資源回收物,當日不慎誤上環東高架道路,幸好路過民眾熱心報警,員警也及時趕到護送老翁離開,才避免憾事發生。而老翁女兒趕到派出所接老翁回家,並大力感謝警方協助。

▼老翁女兒趕至派出所接老翁,並感謝警方協助。(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老翁推回收車陷環東大道車陣,南港派出所巡佐江瑞祥與警員孫欣怡急護送離開。(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奇葩停車!他傻眼…「多怕被刮?」網批:不是自私就是技術差!

一言不合想趕老婆出去!夫拿刀威嚇反砍傷自己頭…妻心軟了

影/電信專員「不當行銷」 他逆轉勝!用990元買到華為當紅機P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