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郭?朱立倫撿到槍:太多造勢或鋪天蓋地媒體廣告不妥

▲▼朱立倫走訪社會住宅。(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走訪社會住宅。(圖/朱辦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5日赴中和秀峰青年社會宅時,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造勢活動,朱表示,祝福韓國瑜,但也質疑,很多事情要適可而止,初選太多勞民傷財的造勢或鋪天蓋地的媒體廣告,都不妥。

談到韓國瑜造勢,朱立倫表示,每個人選擇不同,他還是表示祝福,但現在只是黨內初選,他並不願意做勞民傷財的事情,也不希望造成黨內對立,很多事情是大家考量不同,但也應該適可而止,太多的造勢活動,或是鋪天蓋地龐大的媒體廣告,都不是在初選階段最適當、最應該做的事情。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推出第一支競選電視廣告,主打「對手的優點」,在電視與廣播媒體密集播出;韓國瑜日前接連在台北凱道、花蓮及雲林等地周末造勢,朱立倫說法備受關注。

朱立倫提到,自己下周一也要前往雲林參與很多活動,都是以公益及關心農漁民行程為主,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會親自陪同。

對於韓國瑜近期幾次的口誤頻被砲轟,朱立倫認為,既然是口誤,承認錯誤就好,但對於自己黨內同志就不能有口誤,應該支持、尊重自己的同志,可以口誤,但絕不能「心誤」,不要惡言相向、惡意相對。

朱立倫呼籲,非誰不投或是誰不投,是國民黨內最大的危機,每一位候選人在黨內初選為求勝選,做的每一件事情,若是造成非誰不投或是誰不投,2020就準備拱手讓人。

對於民進黨初選已結束,反觀國民黨連初選規則都尚未定案,朱立倫直言,不是他擔不擔心的問題,而是藍軍所有支持者都憂心忡忡,大家不用粉飾太平,也不要每天說好話,彷彿都沒有問題。

另外,針對館長與立委黃國昌發起反中媒大遊行,是否前往參與,朱立倫回應,他已多次表達堅定立場,支持香港反送中,也全力支持香港對於自由、民主、人權的追求,但是台灣是言論自由社會,不管特定媒體的言論偏向哪一方,不能因為其主張台獨或是傾中,就表達抗議甚至激烈手段。

朱立倫強調,「傾中賣台」與「台獨害台」都絕不可行,但他會堅定維護每一個人與媒體的言論自由。

▲▼朱立倫走訪社會住宅。(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