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鑼鼓聲「凍蒜」震天 那邊安靜「反送中」演講

▲▼ 韓造勢場_雲科反送中演講            。(圖/記者洪正達攝)

▲雲科大校園內舉辦反送中活動,不過傳聞中路過韓國瑜造勢事件並未發生。(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雲林報導

儘管香港特首林鄭已經在15日下午3點已在記者會中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法,但在雲科大內舉辦的「反送中,撐香港」活動仍如期在舉行,距韓國瑜造勢場合「斗六人文公園」僅一路之隔,不過少了搖旗吶喊的喧囂,取而代之的是公民發言,與對面的選舉場形成強烈的對比。

▲▼ 韓造勢場_雲科反送中演講            。(圖/記者洪正達攝)

雲科大學生14 日發起活動,有教授要在15日下午1至6時在校門廣場舉辦「反送中」戶外哲學課,一度傳出要路過韓國瑜所在的維多利亞畢業典禮,後來又傳出有網友籌謀「丟雞蛋」行動。因雲科大和會場僅一路之隔,校方及家長會得知後,緊急更改地點避免造成困擾,雲林警方也呼籲活動團體互相尊重,不要有任何挑釁行為。

雖事前曾傳出參加雲科反送中活動的民眾要「路過」韓國瑜的造勢場合,但一直到下午5點鐘韓國瑜上台後並未發生衝突事件,另雲林縣警方與雙方的主辦單位都鬆了一口氣。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造勢場合僅一路之隔,數萬民眾喧囂與雲科反送中活動形成強烈對比。(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