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情告急? 李佳芬一上台就落淚…雲林造勢大走悲情風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一上台就落淚。(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正達/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六一凱道和花蓮造勢後、第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在雲林斗六登場,不少政壇大咖都到場站台,只是,這次上台致詞的庶民代表和司儀等人,喊話內容似乎跟前幾場變得不太一樣,從原本的信心滿滿變成「帶著哭腔」,就連音樂也從原本的《歡樂頌》轉變成「民進黨style」的悲情風格。

韓國瑜「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造勢活動,15日盛大登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湧進12萬人,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許淑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等政壇大咖通通到場站台,但這次現場氣氛,卻不若在凱道時的激昂和花蓮場的歡樂。

▲▼現場有韓粉激動落淚。(圖/記者賴君欣攝)

▲現場有韓粉激動落淚。(圖/記者賴君欣攝)

謝龍介致詞時談到,這三年來大家都過得不好、沒飯吃,「看到小孩的未來、更讓他憂心」,呼籲韓粉們要「顧好電話」,讓韓國瑜贏得初選,黃敏惠致詞時表示,大家都很擔心大環境這麼差,未來要怎麼拚,「黑韓的聲音太多了,只有團結才能贏」,話中似乎透露出對選情的不安。

另外,韓國瑜大進場時,原本播放的歌曲都是《古月照今塵》,這回卻換成了翁立友的《堅持》,政壇大咖們致詞時,背景音樂更轉成「民進黨style」的悲情風,李佳芬一上台更忍不住激動落淚,也讓這次雲林造勢瀰漫一股「選情告急」的氛圍。

▲▼     韓國瑜       。(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雲林造勢,選情氣氛不若以往歡樂。(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