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傻眼!胡幼偉擬「夢幻劇本」 國民黨非常手段來了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初選結束,確定由總統蔡英文代表出征2020大選,而國民黨尚未定調。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表示,「面對民進黨這個特殊敵人,國民黨要贏,一定要有非常時期的非常手段」。

胡幼偉14日在臉書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能吸收基層工農群眾選票,沒有黨外這些地氣族庶民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算能贏初選,也贏不了大選」,因此,他建議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共同召開記者會,宣佈放棄和韓國瑜競爭,並呼籲國民黨團結,由黨中央徵召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每人交的五百萬兩銀子,不退回,統一用做大兵團競選經費。」

胡幼偉指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要整合進來,「不要讓他在外面搞,變成獨立參選人」,此外,黨的智庫裡立刻成立「作戰指揮中心」,由吳敦義擔任總指揮,下轄戰情組,負責做民調及分析民調變化;「傳播組」負責新聞發佈與回應,候選人演講稿撰寫、電視辯論準備、以及網路作戰宣傳;「動員組」負責全台及外島各類選民聯繫與動員;「策略組」負責競選論述策略的擬訂與調整。

胡幼偉提到,韓國瑜帶職參選,還要主持高雄市政,就不要再設立競選總部,一切作戰事宜,由「作戰指揮中心」負責執行相關任務,「老韓假日時,配合出場宣傳即可」;而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張亞中和張善政,「誰要當副總統候選人,誰勝選後要坐什麼位子,自己去喬,喬好就好。反正都是人才,坐什麼位子,都是為人民服務嘛!」

胡幼偉還說,屆時記者會一開,全世界震驚,「島內不少藍民感動落淚,新聞媒體炸了鍋,所有人不敢相信國民黨竟然能有這種覺悟,新聞連炒數個月。海外華僑興奮到爆。民進黨整個傻眼。2020總統大選提前結束,國民黨獲勝,老韓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庶民總統。但他不能獨享大權,國民黨進入黨內分權共治時代。」

胡幼偉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超級讚!」、「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夢幻系的劇本」、「非常贊同,如此國民黨才能穩住收回江山」、「有夢最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