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胎兒萌扭動!尪嚇腿軟「好像阿米巴原蟲」 一秒激怒愛妻…狠瞪:去你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著愛的結晶變成胎兒在肚子嬉鬧,讓準爸媽們又驚又喜!然而一名人妻卻抱怨,老公陪同去產檢,正當兩人喜悅透過超音波看著萌寶扭來扭去時,老公竟脫口而出「好像阿米巴原蟲…在妳肚子裡爬!」下秒更直接癱軟在椅上,讓人妻看傻眼。

▲▼胎兒萌扭動!尪嚇腿軟「好像阿米巴原蟲」 一秒激怒愛妻…怒瞪:去你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胎兒調皮玩耍,卻讓爸爸看傻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孕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氣PUPU分享老公糗事,目前懷孕約3個月,昨(13)日去婦產科產檢,興奮看著腹中胎兒在做運動,她喜極而泣喊話「好感動喔!他動了!」豈料一旁的老公秒變木頭人,結結巴巴回應「我腳軟…」

原PO一頭霧水反問「幹嘛?」結果老公仍處於驚嚇狀態,崩潰直呼「好像阿米巴原蟲…在妳肚子裡爬!」本來充滿溫馨的場面,結果被天兵老公打壞興致,還把兩人愛的結晶比喻成噁蟲,氣得原PO在心裡咒罵「去你的阿米巴原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胎兒萌扭動!尪嚇腿軟「好像阿米巴原蟲」 一秒激怒愛妻…怒瞪:去你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笑到崩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更爆笑的是,原PO本以為老公在開玩笑,結果「真心腳軟,坐在那好久站不起來」,讓她哭笑不得。大批網友也笑到併軌回應「我以為他會說老鼠」、「那句阿米巴太煞風景」、「其實形容的很貼切」、「本來就是蟲蟲進化來的啊XD」、「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寶寶在動,我也說這是外星人吧!」、「我會回:原來你的X都是阿米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