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買珍奶!店員偷告狀「亂放電」 一句話洩曖昧…人妻傻了

▲▼腦公買珍奶!店員偷告狀「亂放電」 一句話洩曖昧…人妻傻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標籤上出現「確認過眼神」,讓人妻好困惑!(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公買個飲料亂放電被抓包?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老公去買珍奶「眼睛疑似不安分」,店員甚至偷偷在飲料標籤上告狀,神秘一句話曝光,讓網友歪樓笑翻!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笑稱,本月4日晚上,老公去COCO手搖飲料店買珍珠奶茶,結果興沖沖回家後,原PO竟在標籤上發現一句話「確認過眼神」,不禁令人懷疑「案情」不單純,難道老公在外面亂放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急著詢問老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而老公也一頭霧水,只說店員是位男生,原來根本是烏龍一場,最後原PO忍不住笑虧,「我好好奇到底是確認什麼眼神啦?」無獨有偶,日前也有男網友去買珍奶,回家後也在標籤上看到神秘暗號,「你在看我嗎>///<」,老婆大人一看也差點鬧家庭革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腦公買珍奶!店員偷告狀「亂放電」 一句話洩曖昧…人妻傻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少網友也遇到爆笑經歷!

原來這類標籤小語,是業者創意行銷的一種,不少網友們也PO出類似經歷,包括「魯也可以很幸福」、「愛你3000遍」、「啾咪」等,讓人會心一笑。其他網友是笑歪樓回應「那你要小心你腦公了,最近行為有沒有怪怪的」、「抱歉我笑不停」、「有曖昧」、「我老公也被確認過」、「嗯…我也確認過眼神了,已戀愛」、「確定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