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真理褲」更兇!越南妹穿上謎樣牛仔熱褲...「三角洲」搶見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不少女性貪涼快,大膽的穿著一不小心就「走得太前面」。近日就有一張越南妹穿熱褲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辣妹穿著低腰超短牛仔熱褲,褲子的左邊挖了一個大洞,幾乎把三角洲曝光了,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這種時尚我還真的看不懂!」

▲▼越南妹自製牛仔熱褲。(圖/翻攝自微博)

▲越南妹穿上後三角洲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報》報導,照片中這位辣妹,上身穿著一件低胸、露著小蠻腰的黑色上衣,乍看之下很正常,但仔細一看,她的下身竟是穿著一件左邊挖了個大洞,且破洞大到幾乎可以直接看見「三角洲地帶」,感覺動一下就會完全曝光。其中,還有一張照片顯示,這位辣妹跨坐在腳踏車上,身旁友人則是從側面拍下,「神祕三角洲」可以說是一覽無遺。

▲▼越南妹自製牛仔熱褲。(圖/翻攝自微博)

▲牛仔熱褲左邊挖了一個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這件設計過於前衛、挑戰最高尺度的牛仔熱褲一曝光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許多較為保守的越南網友更是罵聲不斷,紛紛留言罵道,「如果要穿成這樣,乾脆不要穿」、「根本是想引誘人犯罪」、「不怕風吹進洞嗎?」「會不會一不小心看到茂密黑森林... 」、「傷風敗俗!」「露陰癖?」「是不是想引人犯罪」、「完美詮釋人遮臉後天下無敵!」

▲▼越南妹自製牛仔熱褲。(圖/翻攝自微博)

▲坐在腳踏車上,三角洲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