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業3天!2健身房老闆攜50萬落跑 會員到場傻眼:昨天才繳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掀起一股健身潮,健身房也因此愈來愈火熱。湖北襄陽日前發生一起假營業真詐財的案件,2名年約20歲的男子開設健身房,收取人民幣10多萬(約新台幣50萬元)的會費後,在開業的第3天「關門跑路」。一名男性受害者表示,繳完會費的隔天,就發現健身房「倒了」,「我們在朋友圈裡面發現被騙了。」

▲▼健身房開業3天倒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健身房開業3天就倒了,原先經營的樓層變一片廢墟。(圖/翻攝自《梨視頻》,以下同)

受騙的女性表示,原先大家都還「抱有一絲幻想」,認為「他們等一會可能會回來」;直到停業的第3天,發現「原來收錢的二維碼也沒有了」,眾人才慢慢明白,「也許真的是騙子,真的把錢捲走了。」

▼受害者原先還「抱有一絲幻想」。

▲▼健身房開業3天倒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受騙的年輕男孩指出,他才「剛交完會費」,隔天就在朋友圈內發現「健身房是詐騙」的消息,「我們在朋友圈裡知道被騙了,交完錢第2天又知道被騙了。」

警方指出,整起案件共有65人受騙,涉案金額達10多萬元(人民幣,以下同)。警方提到,2名嫌犯中,1人負責招租場地,1人負責招聘銷售人員,但「用的都是假名」。

警方說明,其中1名嫌犯原先就是健身教練,只不過在偶然的機會下,看見了「空手套白狼」的健身房圈錢法,因此與好友共謀,「2個人一拍即合。」員警張偉表示,目前2人已被刑事拘留,詐騙取得的贓款也陸續發還給受害者,「被騙的金額已退還8萬多,其餘仍在辦理。」

▼健身房外面還掛著「正在裝修,敬請期待」的告示。
▲▼健身房開業3天倒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