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奇!路旁發現「腰部以下」半截屍塊 車禍現場竟在80公里外

▲▼泰國車禍。(圖/擷取自Workpoint News)

▲泰國車禍現場80公里外發現半截屍塊。(圖/擷取自Workpoin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那空那育府(Changwat Nakhon Nayok)10日晚間在高速公路上發現疑似屍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這竟是「半截」人類屍體,除此之外,附近還有沾滿血跡的白色衣物。不過當地警方表示,該路段並無發生車禍,最近的車禍距離現場有80公里遠。經過調查後發現,果真是肇事逃逸的車輛,直接將卡在車下的屍體一路帶到此處。

警方表示,該屍塊屬於「成年男子腰部以下」,現場除了散落在10公尺以外的沾血白色衣物外,沒有任何車禍證據。循線調查後發現,這是肇事車輛從80公里外的車禍現場,肇事逃逸後一路將卡在車底下的屍塊帶到此處‧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有車輛撞上行人後,隨後而來的車子又將人來回輾壓,屍體也跟著四散到各處。

除了屍體下半部以外,警方也在車禍現場的30公里外,找到屍體的上半部,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並積極尋找肇事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