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柯文哲橫掃中台灣 2020三腳督稱霸藍綠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藍綠競爭激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是為是強勁的對手。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0日公布台中民調,柯文哲在三方對比市民調中都獲得第一的支持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與黨內總統初選,且開始在各地舉辦造勢大會。根據民調顯示,若柯、韓、賴三人PK,柯文哲以32.4%的支持度領先,第二是賴清德有24.4%的支持度,最後是韓國瑜僅得到27.2%的支持度。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會後記者會,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韓、賴兩人競選的話,賴清德獲得43.2%的支持度贏過韓國瑜的34.9%。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另外,若將賽局換成柯、韓、蔡,柯文哲以30.9%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27.3%,最後是總統蔡英文的26.9%。若蔡英文對上韓國瑜,蔡則拿下42.2%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36.7%。

本次《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由戴立安規畫執行,調查範圍為台中市,調查對象為設籍在調查範圍,年滿20歲的民眾,調查時間,2019年6月4日至6月5日,以中華電信台中市住宅電話簿為基礎的電腦資料庫隨機抽樣,成功訪問1082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調查局主辦FBI學院校友會,蔡英文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