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陪賴清德一路前進總統府 陳水扁:我支持清流!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於10日晚間六點開始民調,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目前正以「壯大台灣車隊遊行」拉票,而就在民調開始前,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聲援,「看到雨中車隊掃街遊行拜票的賴前院長,一人孤單站在宣傳車,於心不忍」,真想陪他一路前進總統府,喊話「我是阿扁,我支持清流!」

陳水扁說自己向來助弱不助強,請在民進黨這場不對稱的總統初選民調,全力支持最有領導力、決斷力、執行力,最有國家領導人應具備的霸性(承擔)、韌性(堅持)、賭性(冒險),最能守護台灣,壯大台灣的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清德接棒,台灣更棒」!

陳水扁表示,1998年他競選連任台北市長連任,陪伴他連續三天在車上兩中謝票的是台灣人永遠的歐吉桑-信介仙,黃信介主席說他不能讓阿扁孤單,才能在1年3個月後前進總統府,完成史上第一次政黨輪替。

陳水扁指出,賴清德不只反對「一國兩制」,更反對「一中原則」,準候選人中只有他敢反對「一中原則」,在中國上海也只有他敢主張台獨,歷任閣揆在國會殿堂更只有他敢承認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這就是「承擔、堅持、冒險」。只有賴清德才能守護台灣,對抗中國,並強調「我是阿扁,我支持清流!」

▲賴清德車隊抵達烏日。(圖/記者鄧木卿攝)

▲賴清德掃街拜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