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元蛋炒飯用「格子籠雞蛋」 鼎泰豐回應了

▲101鼎泰豐。(圖/記者黃士原攝)
▲針對290元蛋炒飯用「格子籠雞蛋」,鼎泰豐回應了。(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5日發新聞稿怒批鼎泰豐蛋炒飯要價290元,但卻用是殘虐母雞身心、使用國際間已逐步淘汰的「格子籠」雞蛋。對此,鼎泰豐發出聲明表示,所使用的雞蛋完全符合政府法令,對於供應量相對較低的非籠飼雞蛋,將會持續評估使用的可能性。

針對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的指控,鼎泰豐6月下午發出聲明稿表示,動保團體引用的影片及照片並非鼎泰豐雞蛋供應商的現場環境,目前使用的雞蛋來自大成─富源畜牧場,該畜牧場採用密閉水簾畜舍,雞舍內溫度、濕度、通風、光照等條件皆經過嚴格控管。


▲鼎泰豐目前使用的雞蛋來自大成─富源畜牧場 。(圖/鼎泰豐提供)

同時,富源畜牧場的飼養環境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驗證,所供應雞蛋也通過國家CAS認證,及菊鳥牧場的人道飼養,入場洗選皆逐批進行嚴格品質檢驗作業,確保蛋源品質安全無虞。

對於目前供應量相對較低的非籠飼雞蛋,鼎泰豐也將會持續評估使用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泰豐聲明稿

鼎泰豐使用雞蛋完全符合政府法令

鼎泰豐自開業以來,兢兢業業於食材、餐點及服務品質,一切確實遵照政府食品衛生法規,嚴格控管所有食材,確保品質符合衛生安全標準。海外門市食材,亦由當地加盟業者依照民情、法令選用,維護食安決心一致。

感謝動保團體特別關注鼎泰豐雞蛋食材並於網路報導。惟其中所引用之影片及照片,非為鼎泰豐合作之雞蛋供應廠商真實現場環境,有誤導消費者之疑慮,鼎泰豐至表遺憾。 

鼎泰豐目前使用的雞蛋來自大成─富源畜牧場,該畜牧場採用密閉水簾畜舍,雞舍內溫度、濕度、通風、光照等條件皆經過嚴格控管。其飼養環境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驗證,所供應之蛋源為通過國家CAS認證,及菊鳥牧場的人道飼養,入場洗選皆逐批進行嚴格品質檢驗作業,確保蛋源品質安全無虞。

針對目前國內供應量仍相對較低的非籠飼雞蛋,也將會持續評估使用的可能性。再次感謝各界關注與善意提醒,鼎泰豐致力於提升食材與食安的把關,以不辜負廣大顧客的信任與期待,特此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