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選政見會6月8日登場 賴清德喊話:讓我能代表民進黨出戰

▲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協調吵了近兩個月,29日中執會終於有解,除了確定民調辦法,電視政見會也從原本舉辦二場,改為一場,民進黨31日公布消息,政見發表會將在6月8日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發文喊話支持者,「讓我能代表民進黨出戰」。

民進黨針對黨內總統初選,29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採共識決,敲定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其中納入50%手機民調,同時也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進行對比式民調,另外,電視政見會從原本舉辦二場,改為一場。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6月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登場,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播出電視台為華視,民主進步黨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也可以收看。

賴清德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在未來,我是最有能力守護台灣主權、發展台灣經濟、改善人民生活的總統參選人,只有贏得大選,才能真正保護台灣民主的生活方式和人民的幸福」。

賴清德向支持者喊話,「清德需要您堅定的支持,懇請鄉親幫我分享、幫我推廣,讓我能代表民進黨出戰,承擔守護台灣的責任、贏得勝選!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