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狂欠房租!廠商「不想跟現任談」崩潰求救前員工 對話惹笑網:仙姑起駕

手機,講電話,滑手機,低頭族,等人,咖啡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離職多時,還被狂問前公司的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一早收到廠商訊息,向她詢問前公司拖欠房租的問題,重點是對方知道她已經離職,甚至明講不想跟現任總務談,讓她哭笑不得。許多人看完對話都笑了,不過有些網友心有戚戚焉,感嘆這是非不得已才用的手段。

女網友今早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在她回覆後,對方連忙打了一長串抱怨文,表示「妳前公司的房租從妳離職到現在都沒有支付,現任總務說,會計的問題,已經兩個月都沒付錢了,加上壓3個月,等於5個月的房租,太誇張了。請問妳知道要找哪一位處理嗎?因為我們現在不想跟總務講,我們先跟他主管講,如果還是這樣我們將會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看完覺得莫名其妙,直回「你都說前公司了,我怎麼會知道找哪一位啊?」而對方不死心,繼續問道「以前妳的主管,他還有在那上班嗎?我想先跟妳前主管告知」、「那妳可以給我以前主管的電話分機嗎?我打看看。」

▲廠商想跳過現任的總務,直接跟主管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廠商想跳過現任的總務,直接跟主管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然原po還是無法給予協助,只能建議說,「你可以去問還在職的人嗎?我都離開了根本不會記得那些。」這時,對方終於打退堂鼓,而她也忍不住上「爆怨公社」吐槽,「前公司!你們是不是財務有狀況啊?搞到你們廠商找一個已經離職的人求救啊!不要一天到晚拖檯錢,啊不是...是拖廠商帳款好嗎?壞習慣都改不掉欸前公司。」

網友們看完不禁笑回,「就知道前公司了,問心酸喔」、「厲害一波,需要找離職員工求救」、「他注意妳很久了,連妳離職都記得清清楚楚」、「要請仙姑起駕卜卦擲杯問一下」、「就跟前任來問懷孕了怎麼辦差不多意思」。

事實上,不少人也都有類似經歷,「習慣就好,我當兵退伍後,還能接到電話...問我裝備問題」、「剛離職的那段時間,我前公司的廠商也一直找我訂房」、「我離職3年後,老闆打來問我事情怎麼處理」;不過也有網友很能理解廠商的心境,「這真的是很絕望,因為我以前就遇過這種事情,真的是因為已經沒有可以用的手段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