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總統大選變「好萊塢驚悚片」 朱立倫笑:觀眾會跑掉!

▲朱立倫出席「中原客家崇正會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出席「中原客家崇正會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圖/朱辦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測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參選2020總統,讓大選變成「好萊塢驚悚片」。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8日表示,他日前說過黨內初選要是「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要演成驚悚片,這樣很多觀眾會跑掉!

韓國瑜鬆口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投入黨內初選等2020總統大選,並說如果柯文哲若參選明年的總統大選,會像好萊塢電一樣緊張刺激、驚悚。對此,朱立倫笑說,總統大選希望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要變成驚悚片不然觀眾都會跑掉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花蓮同台,被外界看好搭檔2020。對此,朱立倫表示,郭董事長可以選任何人搭擋,他都尊重,但最後國民黨會推出一組候選人,目前為止都只是過程,希望優秀人才張善政可以加入國民黨大家庭。

對於民進黨決定採用手機民調,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周錫瑋有意跟進,朱立倫說,國民黨初選過程已紛紛擾擾幾個月,定案就定案,「不要再吵了!」,否則支持者也是憂心忡忡,不管方式怎樣,就這樣公平公正選出最強候選人,最後還是由黨中央決定。

▲朱立倫出席「中原客家崇正會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