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地鐵車廂飲食、放音樂等行為 將納入個人信用不良記錄

▲▼北京地鐵。(圖/CFP)

▲北京地鐵。(圖/CFP)

《北京》北京地鐵車廂飲食、放音樂等行為 將納入個人信用不良記錄

北京15日起禁止在軌道交通車輛車廂內進食、推銷營銷、大聲播放影片音樂,乘客這些不文明乘車行為均將納入個人信用不良記錄。(中新社)

《上海》攜程與義大利官方合作再升級 助力中義民眾雙向旅遊交流

義大利旅遊部長Gian Marco Centinaio 14日率代表團到訪攜程上海總部並與攜程CEO孫潔會談。雙方就文化推廣、特色主題旅遊產品定制、目的地市場精準營銷等多個話題進行探討。(中新社)

《廣東》400家國內外無人機企業 將帶千餘架無人機亮相深圳

「2019世界無人機大會暨第四屆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的記者會於14日舉辦,該展將在6月20至22日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將有400家國內外無人機企業帶來千餘架無人機精彩亮相。(中新社)

《深圳》華為連發聲明反對美將其加入「實體名單」決定

華為公司16日晚發布聲明稱,反對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BIS)將其列入「實體名單」的決定。這是華為16日一日內第二次就美國有關行動發聲。(中新社)

▼華為。(圖/路透社)

▲中國華為,華為,華為技術有限公司,Huawei。(圖/路透社)

《北京》4月一二線城市房價漲幅擴大 專家:調控政策放鬆的可能性不大

5月16日,國家統計局發布的4月70城房價數據顯示,4月市場繼續延續「小陽春」態勢,一二線城市房價漲幅擴大。其中,秦皇島市以1.8%的環比漲幅領漲70城新房市場,西寧市以2%的環比漲幅領漲70城二手房市場。

《廣東》民政部副部長:互聯網公益慈善項目80%以上服務於扶貧濟困

民政部副部長詹成付16日在廣州出席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公益峰會時指出,互聯網公益慈善給人民群眾帶來了更多實惠,互聯網上展開的公益慈善項目80%以上服務於扶貧濟困,80%以上服務於基層群眾,給老百姓帶來實實在在的幫助。(中新社)

《北京》央行將發行中國與俄羅斯建交70週年金銀紀念幣

中國人民銀行17日發佈公告稱,定於2019年5月21日發行中國-俄羅斯建交70週年金銀紀念幣一套。該套金銀紀念幣共2枚,其中金質紀念幣1枚,銀質紀念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中新社)

《重慶》2019年前4月 重慶進出口總值超1700億元同比增逾兩成

重慶海關13日發布消息稱,今年前4月,重慶實現進出口總值1740.6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去年同期增長20.1%,其中外商投資企業進出口1052.1億元,佔比超過60%。(中新社)

▼重慶市。(圖/CFP)

▲▼重慶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