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凝觀狂噴「巴著韓國瑜大腿」更草包 網友:真的很猛

▲▼陳凝觀近日在節目上狂噴韓國瑜。(圖/翻攝自陳凝觀的健康好生活/記者洪靖宜攝)

▲陳凝觀近日在節目上狂噴韓國瑜。(圖/翻攝自陳凝觀的健康好生活/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凝觀近日在節目中,接連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炮,直言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這些人更草包,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由於言論非常直白而且一針見血,被鄉民轉載到PTT引發熱烈討論,直呼陳凝觀「真的很猛」。

陳凝觀在5月2日的《年代向錢看》節目中提到,「我用一個比較簡單、簡化的語言來說,對華盛頓來講,郭台銘過去是親中的億萬富豪中國商人,這個是彭博貼的標籤,可是對華盛頓來講,郭台銘是建制派有可能可以溝通的選項」。

▲▼郭台銘於「圓桌論壇」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凝觀認為,知識藍、精英藍比較支持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凝觀說,「其實你完全理解到,北部藍、知識藍、精英藍,認為郭台銘比較好,結論是這樣。我因為認識很多這種人,所以我理解他們在想什麼,覺得韓國瑜是什麼,就是沒讀冊(讀書),征服宇宙,去跟幼稚園小朋友講,你從小讀台灣天龍國,這批人一堆台大畢業的,跟他講征服宇宙,他覺得你腦袋壞掉,他只是沒有講出這麼直白的話而已」。

▲▼黃捷質詢韓國瑜,一直希望提出具體的內容。(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陳凝觀說,過去19年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也沒有倒台。(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在5月9日的節目內容中,陳凝觀則提到,「你聽他鬼扯蛋,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是他個人不能沒有韓國瑜,我其實滿瞧不起現在在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我在用政客形容,為什麼?這些人更草包,然後以為他是巴著韓國瑜的大腿,他就可以選立委了,然後每個都想要蹭」。

陳凝觀說,「然後每個特別是年輕的中生代,想要挑戰北部的老立委,全部輸掉,輸掉也就算了,你直球對決真正的議題,我還尊重你、尊敬你,你只會蹭著韓說,『韓國瑜救台灣… 韓國瑜救台灣…』,我覺得根本你都白活了,你書都白念了,你倒退30年,你這樣論述你自己,你把自己才40歲的政治生命,搞得好像80歲的老頭子」。

陳凝觀這兩天的節目內容,也被轉發到PTT八卦板上被鄉民討論,鄉民表示,「她主持真的很猛」、「凝觀很討厭韓國(瑜)啊,1124之前就知道了」、「她從選前就狂打韓國瑜不願意說清楚政策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她應該是真的賭爛韓國瑜,講話語氣用詞沒在客氣的」、「對政策沒想法的立委,再蹭也沒用」、「孫大千,王鴻薇,王育敏表示...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