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大漏水!水電工「神器塞住」一招秒止漏…屋主傻爆眼:好瀟灑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頭一次知道水電這麼好做~」家中有漏水一定要找水電師傅幫忙!不過一名屋主卻透露,日前發現浴室漏水,趕快連絡水電來處理,沒想到水電師傅竟然空手來,還用塑膠袋將漏水處塞住,雖然不用另外付錢、是建商保固範圍內,但讓屋主家人都看傻了眼。文章一出,卻引發正反論戰,一派網友批評師傅太敷衍,但也有網友則說,「應該是先止漏在去找材料吧。」

▲屋主發現浴室漏水,水電師傅竟然只用塑膠袋塞住完事,讓屋主家人都很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屋主發現浴室漏水,水電師傅竟然只用塑膠袋塞住完事,讓屋主家人都很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屋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發現浴室有漏水的狀況,因此請家人聯絡水電師傅來處理。然而,水電師傅當天沒有帶任何工具,反而是空手來,而他檢查了漏水後,還跟屋主家人要了一個塑膠袋,直接把塑膠袋塞進牆壁和接縫的漏水處,事後還交代,如果再漏水就再跟他說,說完後師傅就走了,讓家人看傻眼,「一整個好瀟灑呀~」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詢問,水電師傅是否有收費?原PO說,因為是新成屋未滿1年,所以是建商保固範圍,沒有收錢。但也讓網友覺得:「保固也不能這麼隨便吧!」「通常保固會不負責任就隨便惡質,拖到保固後再跟你說沒有保固自己負責。」

▲屋主發現浴室漏水,水電師傅竟然只用塑膠袋塞住完事,讓屋主家人都很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收錢就比較離譜了」、「自己去買止水帶,繞一繞比較實在,至少比較美觀」、「太兩光了」、「可能沒收錢才敢那麼瀟灑吧」、「這應急材料沒錯,只是工法有待加強,醜斃了」、「有夠隨便的,就算沒材料,也要儘快安排時間過來弄吧」。

但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先止漏在去找材料吧」、「這應該是先應急吧,專業水電不會這樣完事的,會再帶材料來修的」、「也可能他有其他事情急著處理,先幫你應急一下」、「應該是目前手頭上沒材料,而且工作排滿,先抽空來看情形危不危急,不危急就先應急措施擋一下而已的啦」。

也有專業人員留言表示:「做水電到現在我們都被嫌貴……原來都是這種造就的」、「專業的跟你說一下!這方法不是不行,就是太粗糙,客人看了100%不滿意的,反正就是一組排水P管重做,還是請您好好跟建商配合的水電包商好好談談」、「不要丟水電師傅的臉阿」、「單是看牆壁上磁磚開孔的粗糙做工,就足夠理由要他打掉重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