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裝可愛!「宜家家居新店店」路牌瘋傳 網揪「對下聯」...作品超噴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裝什麼可愛!有網友日前在新店的宜家家居(IKEA)附近時,剛好拍到一張臨時路牌,上頭寫著「宜家家居新店店」,瞬間讓人覺得這是在疊字裝可愛!照片一出也讓1千多名網友爭相分享,大家紛紛群起照樣造句,引發一波熱議。

▲▼  宜家家居新店店           。(圖/網友授權提供)

▲宜家家居新店店 >///<。(圖/網友Aaron Kosater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個路牌要傳達的意思只是宜家家居的「新店分店」,不過合起來乍看之下就有種媽媽對孩子說話的口吻,照片一放上網後立刻就被網友瘋傳,紛紛表示「大大快快來買買哦」、「真的會咬舌的名字」、「都開到新店店了還不來台南」。

另也有網友開啟了「對聯活動」,邀請網友們發揮創意對出下聯,果真釣出一堆噴飯的留言,「頂呱呱吃炸雞雞」、「肉丸丸不要加醬醬」、「韓總總是發財財」、「店店新居家家宜」、「適合合(闔)家來坐坐」、「炸雞雞不加辣辣」、「好壞壞人吃兔兔」、「躺床床好睡覺覺」、「今天天氣好棒棒」。

▲▼ 網友對出下聯             。(圖/翻攝自臉書 字嗨)

▲ 網友對出下聯 。(圖/翻攝自Facebook/字嗨)

對此IKEA新店分店甚至還舉辦「照樣造句」活動,粉專日前表示「只要說出『新店店』三個字,別人都以為你在裝可愛?IKEA新店店這次不裝了,就要跟你一起照樣造句裝可愛。」不過目前活動已經截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