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震怒「50萬捐高雄」挺韓國瑜:一張感謝狀都做不出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連日在直播中連日痛罵韓國瑜,也因此引來韓粉的圍剿。11日晚間的直播館長再砲轟韓粉,當初有多挺韓國瑜,不僅因此被泛綠網友抵制,造成健身房生意受影響,選後還以捐款50萬給高雄市政府的實際行動相挺,結果到現在連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

▲▼館長在臉書怒轟,捐了50萬連一張感謝狀都還沒拿到。(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臉書怒轟,捐了50萬連一張感謝狀都還沒拿到。(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去年是多挺國民黨,結果包括PTT、Dcard、巴哈姆特論壇場外,被民進黨的支持者發起抵制,直接影響了他的健身房生意,為了國民黨「賠錢、賠名聲、整天被人幹譙,因為我認為你們會替台灣人民帶來幸福,現在做這什麼X掰小」。

▲▼「館長」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選前就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說,為了國民黨少賺100、200(萬),「沒有關係,我可以承受」,韓國瑜當選之後,還以個人名義花了5、6萬買花籃,把整個高雄市政府排得美美的,「我對他有期望啊」,還捐了50萬給高雄市政府。

▲▼「館長」送韓國瑜花籃預祝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當初在臉書感謝館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說到捐款開始大罵,捐錢捐了3、4個月了,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我選完了我捐錢去高雄,我選完了我送花去高雄,你說我不支持韓國瑜嗎?」「你們哪個韓粉有花比我多錢?有損失比我多的?」

▲館長陳之漢的祝賀花架提前一天送抵高雄市政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館長選後也送花籃到高雄市政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館長說,但是現在就不行啊,不行不能講?當市長沒有市長的樣子,答應人家不講求信用,「我個人捐50萬給高雄市政府,X你娘哩!台灣有哪一個人捐啊!」什麼叫實際的挺?就是拿錢啊!

館長又痛罵,「我沒良心嗎?我沒挺他嗎?錢賠我的,罵也是罵我,當選了還恭喜還送花,還X你娘捐50萬,到現在一張感謝狀都做不出來,這個市長一張感謝狀都做不出來你聽懂嗎?我如果捐錢去給協會,人家當天就做出來了,高雄市政府這麼大,連一張A4紙的感謝狀都做不出來,50萬買不到一張紙啦」。

館長跟助理確認,3月25號出款,聯絡之下5月12號才會給收據,「我真的是很挺他(韓國瑜)啦,挺他結果你看得出來,國民黨在罵我的時候,他有去叫他們閉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