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縮角落啃「喇牙」嘴掛屍屑大哭 老爸秒問:濕的還乾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小時候總有那麼幾段「黑歷史」,南投一名老爸2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自家兒子在滿一歲前夕跟著老婆回娘家,沒想到他竟然將「喇牙」(白額高腳蛛的俗名)的屍體放進嘴裡嚼,因此好奇PO文提問,想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有沒有發生類似的狀況,「你/妳的孩子吃過什麼令人膽寒的東西?」

▲喇牙,大蜘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喇牙是台灣是最大型的室內棲息蜘蛛,不會結網,是蟑螂的主要天敵。(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兒子滿一歲前夕跟老婆回娘家,因為玩具搶不過其他年紀比較大的孩子,就默默自己縮到角落去,結果等到老婆注意到時,就出現以下對話,

老婆:你兒子昨天超經典,不知道從哪裡挖到喇牙屍體……在那邊吃,被大家阻止……大哭(嘴邊帶著屍體屑屑)
原PO:濕的還是乾的?如果是乾的,就是中藥;如果是濕的,就是有機食品了。

一歲兒縮角落啃「喇牙」,被阻止嘴掛「屍體屑屑」大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分享自家兒女吃過的驚悚東西,「我從兒子嘴裡挖出過半條馬陸」、「大女兒在清境吃過羊大便」、「小學同學的弟弟吃過蠶寶寶」、「我小時候吃過兔子大便」、「看完留言,我覺得小女兒吃狗飼料也沒什麼了」。

就連爆料公社的小編也忍不住在轉貼文章時說,「就像某社員說的,『這版是驚悚片大集合嗎?』幼童常常會在大人不注意時往嘴巴塞東西,之前也有誤食錢幣或電池的事件,所以盡量別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太久!如果真的誤食,也請家長盡快將孩子送醫。還好我小時候只有曾經把活生生的青蛙放在嘴裡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