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10cm黑血肉腸」斷腳狂爬!長尾猛甩抖動 她進浴室嚇哭:這啥挖溝啦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哀噁!這隻是蝦米挖溝(什麼東西)!」桃園一名網友進家中浴室時嚇翻,看見白色磁磚上竟有一隻長約10公分的「巨無霸香腸」正在蠕動,神秘生物沒有手腳,只有一條細長尾巴,慢慢蠕動往上爬,超級嚇人。

從該名網友側錄影片畫面可見,一隻的神秘黑香腸正黏在浴室磁磚上,沒有四肢,身體呈現圓筒狀肥滋滋的,尾端還有一條約6公分長的尾巴,往前蠕動時,身體也會跟著皺褶波動,猶如鬆掉的皮膚,畫面超級驚悚。

影片中,手機先拉進拍攝,身旁則是一名女子大喊「有在錄吧!你沒有錄吧」,不斷詢問是否真有拍攝,但神秘生物爬得實在太詭異,最後甚至突然摔落地面,嚇得拍攝者拉高音尖叫「啊~哀噁~」,螢幕強烈抖動,整個嚇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10cm黑血肉腸」斷腳狂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桃園「10cm黑血肉腸」斷腳狂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跟老鼠一樣尾巴超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把影片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他在貼文上寫道,「請問一下廢友,這隻是蝦米挖溝(什麼東西)?在我家浴室牆壁上爬啊爬!」實在不解浴室牆壁怎麼會黏上一隻「斷腳老鼠」。

超恐怖影像,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這是異形吧」、「會走路的肉串」、「蝶龍魔斯拉,快抓起來養」、「射出的X蟲,如果求生意志很強,就會長成這樣」、「掉下來那一刻......我差點崩潰」、「第一次看到這種蟲耶」、「我的蝌蚪怎麼在你家牆壁上蠕動」。

▲▼桃園「10cm黑血肉腸」斷腳狂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跳出來專業解釋說,「鼠尾蛆,生長在極其惡劣髒亂的環境,你家附近......」、「應該是是鼠尾蛆,長大後類似蒼蠅」、「鼠尾蛆,釣魚的極品」。此外,有人也有看過這隻神祕生物,「現在竟然還有這東東,記得小時後家外的水溝看過它,已經30年沒看過了」。

據了解,「鼠尾蛆(Rat-Tailed Maggot)」大多棲身在淡水湖,身體通常不會超過3公分,但尾巴完全伸展時長度可以超過10公分以上;其實這條尾是呼吸虹管,連接身體後方的氣孔,在水中游動時方便呼吸,鼠尾蛆完全成長後,會變成與蜜蜂外型相似的「長尾管蚜蠅」。

買家取消訂單!誠實招了「家裡養鱷魚」…附圖噴12k證明 千人笑炸:認了

薪80萬!他看護理師姐姐「扣繳憑單」嚇呆 5年存300萬...網嫌少:用命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也有一點像大便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桃園「10cm黑血肉腸」斷腳狂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