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無聊打個小鳥」爆頭3麻雀 校方臉書被灌爆短回9個字

▲▼生存玩家射殺小鳥!炫耀爆頭戰果「威力有點小」 網友暴怒灌爆他臉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射死麻雀還PO上網說「下次有空再玩」,引發眾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有男網友拿生存遊戲的槍射死麻雀,引起一面倒的抨擊。射麻雀的網友雖然立即刪文並關版,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就讀新北市某高中,批評聲浪轉而灌爆學校臉書;校方則在同日晚間以簡短的9個字回應,「感謝學校已介入處理」。不過,大家還是不買帳,希望校方能公告處理方式以及後續輔導。

爆料網友在PO文中提到,自己是在IG看到男網友的限時動態,竟然因為無聊就拿生存遊戲用的槍射擊麻雀,最後一共有3隻被打爆頭部,6隻被打中腹部但飛走了,甚至還放上麻雀的屍體開玩笑「下次有空再玩」,讓他看了十分憤怒,「你沒資格玩槍,傷害小動物,還在那邊嘻嘻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生射殺小鳥,網友灌爆學校臉書,校方9字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就讀學校)

▲校方在臉書簡短回應,還是無法平息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校方臉書)

文章一公開隨即引發眾怒,眼尖網友從截圖中發現射麻雀網友就讀的高中校名,一夜之間不僅灌爆當事人的臉書,導致他嚇得刪文關版,還跑到校方的臉書留言要求給個交代。由於批評聲浪相當大,校方的臉書管理員29日晚間在舊PO文的留言處回應,「感謝學校已介入處理」。

不過,這簡短9個字的回應網友並不買帳,依舊繼續留言要求校方公告處理的方式以及後續輔導,「尊重生命很難嗎?拳頭練來欺負小動物的?」、「請好好教育學生,動物是無辜的,如此殘害生命當作好玩還PO網,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希望學校可以真的處理,別讓這些動物枉死,看到照片真的很心疼又生氣」、「不針對學校,只希望你們能請他出面處理這件事,不是龜在誰誰誰後面」。

▼男網友事後已經刪除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存玩家射殺小鳥!炫耀爆頭戰果「威力有點小」 網友暴怒灌爆他臉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惡男血腥射殺小鳥!炫爆頭戰果「威力有點小…」 網肉搜灌爆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