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對眼睛好!媽自製「發霉抓餅」嚇歪她 網一看懂了:以為是抹布蛋餅

▲▼ 九層塔桑葚抓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媽認為原po不識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站先前一篇《清冰箱庫存!媽媽創意「蒜頭蛋餅、香菜蛋吐司」她心累曝:第二彈更神》,文中提到,有位網友每次見到媽媽做的暗黑早餐心都很累。近日她又曝光媽媽的最新力作「九層塔抓餅佐桑葚醬」,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覺上都充滿了神秘感,網友們看到也都笑說「以為是抹布蛋餅」、「這個我沒辦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媽媽的暗黑早餐,只見圖片中被咬了一口的抓餅看起來長了綠色的黴菌,上頭還夾了暗紅色的不知名物體,令人不敢輕易嘗試。之後原po也表示這其實是「九層塔抓餅蛋佐自製桑葚果醬」,自己一打開的時候也超驚嚇,一度以為是發霉了,但其實只是媽媽正常發揮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九層塔桑葚抓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九層塔抓餅蛋佐桑葚醬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第一眼看下去真的以為發霉」、「光看就沒胃口了」、「這個我沒辦法」、「我以為是抹布蛋餅」、「樓主家的黑暗料理總是不讓我失望」、「蠻常在發霉柳丁上看到這種顏色搭配 」、「你媽媽真的很常給你驚喜」、「下次火龍果醬」。

看到這奇特的搭配,有網友好奇味道如何,對此原po表示是一種無法解釋的味道,只能勉強說「前味九層塔,中味蛋跟桑葚的酸,後味桑葚的顆粒。」但自己還是一如往常乖乖吃完。她也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圖中可見她質問媽媽這是什麼組合,對方還自豪表示「桑葚果醬夾土司很好吃」、「有葉黃素對眼睛好,不識寶。」對此原po則無力反擊說「桑葚果醬好吃啊~但是都被九層塔的味道蓋掉了。」笑倒一票網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