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醉妹硬躺88萬元名床!趴好「嘔吐物」爆噴 他秒崩潰:清洗費要5萬耶

▲迷姦、賣淫、性工作、做愛、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的床被好友的女伴吐得到處都是。(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喝酒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本事到哪,不要醉倒了還影響他人。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看朋友的女伴酒醉才好心收留,但對方卻直接跳上要價88萬元的床上,還直接吐了滿床的嘔吐物,讓他當場崩潰,「滿滿的嘔吐物啊!天啊!!已經在心裡飆罵過無數次髒話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看到好友的女伴酒醉,便決定借沙發給對方睡覺,沒想到女生竟主動跳到他的床上睡,讓床不外借他很不開心,「沒有人的床是可以隨便借別人睡的」;最誇張的是,女子睡到一半竟直接吐在上方,看到滿滿的嘔吐物,更是讓原PO當場崩潰。

▲▼醉妹硬躺88萬元名床!趴好「嘔吐物」爆噴 他秒崩潰:清洗費要5萬耶。(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朋友跟女伴事後不斷道歉。(圖/翻攝爆廢公社)

▲▼醉妹硬躺88萬元名床!趴好「嘔吐物」爆噴 他秒崩潰:清洗費要5萬耶。(圖/翻攝爆廢公社)

「光是整個床含運送洗就要花一大筆錢!」原PO指出,他的床單都破萬,整張床更是要88萬8000多元;由於注重睡眠品質,他存了好幾年才購買這張愛床,沒想到竟因女生的嘔吐,要自己掏5萬元送洗,讓他非常生氣,決定跟這對男女朋友不再聯繫。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88萬的床,我應該直接瘋掉」、「從頭到尾只會對不起,根本就沒誠意要負責,讓她們賠」、「分期賠一賠吧 88萬的床欸」、「比國產車貴的床」、「幸好我朋友來喝醉了我就丟廁所」、「我覺得多少還是要他們賠一部分,痛才會有記憶」、「喝醉還敢躺床不是白目是什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