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車尾被「白色液體」噴滿!他牽車看到崩潰 血淚教訓讓網笑了

▲▼車尾被「白色液體」噴滿!他牽車看到崩潰 血淚教訓讓網笑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停了大家都不停的位置,才發現誤入陷阱。(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看到路邊停滿了車,卻有個車位沒人停,你會開心地停下去嗎?一名男網友遇到這種情況,便毫不猶豫的停入。沒想到,當他晚上要開車時,才發現這個位置沒人停是有原因的。

「路邊都沒人要停的位子千萬別停!」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僅以1句話為題、再附上一張照片,卻吸引78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為原PO默哀。

▲▼車尾被「白色液體」噴滿!他牽車看到崩潰 血淚教訓讓網笑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都有被鳥屎轟炸的經驗。(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停在路邊的車子尾端被「鳥屎」轟炸,且受害的範圍非常廣,疑似上方有電線或是樹枝,因此這個位置才會沒有其他人停,成了一個可怕的陷阱。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一群急性腸胃炎,烙賽的鳥」、「笑死 停車格列入黑名單」、「鳥屎搖滾區」、「鳥屎難清,而且很傷烤漆」、「這沒什麼,有人衝出來用塑膠掃帚幫你刷鳥屎才會想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