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kg厚片女孩1年「狂瘦掉半個自己」! 把握2原則不挨餓也能減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1歲哈德莉(Lucie Hadley)正值青春年華,外型也相當亮眼,但其實她14個月以前是個122公斤的厚片女孩,7歲起就嚴重過胖的她,時常遭受同學的嘲笑、霸凌,於是在20歲生日前夕,她下定決心甩掉肥胖問題,靠著健康飲食1年就狂瘦64公斤剩下58公斤。

▲▼英國女靠健康飲食1年瘦64公斤。(圖/翻攝自Facebook/Lucie Hadley)

▲她靠著健康飲食成功瘦到健康體態。(圖/翻攝自Facebook/Lucie Hadley)

據《鏡報》報導,哈德莉國中因為體型受到同儕羞辱,甚至還有人對她丟食物並大喊「她什麼都會吃啦!」讓她飽受折磨,還常常躲在學校更衣室偷哭,雖然多次調動班級避免霸凌,但始終要面對旁人異樣的眼光。

她每次外出買衣服時,都深刻感受到肥胖帶給她的不便,喜歡的衣服幾乎都穿不下,也很怕別人會嘲笑她穿著超大尺寸,漸漸的,她越來越自卑且封閉,整天將自己關在房間內不願出門。

直到20歲生日前夕,哈德莉的家人問她想怎麼慶祝,她卻只是淡淡地回「隨便,待在家就好了。」那一刻她突然意識到最美麗的年華就要逝去,她卻還是躺在床上浪費生命,於是決定和媽媽一起報名減肥課程,和其他同樣有肥胖困擾的夥伴一起瘦身,大家朝著同樣目標共同努力帶給她很多鼓勵,只花了1年時間就成功瘦到完美體態,甚至獲選2019年度的苗條小姐。

哈德莉透露,自己成功甩肉有2個秘訣,第一是戒掉垃圾食物,第二則是攝取更多蔬果,她以前早上都會來頓全套英式早餐,包括培根、炒蛋、香腸,下午還會巧克力、糖果、汽水等零食,晚餐則是一整個大披薩、漢堡、炸雞。不過,她減肥期間並沒讓自己挨餓,早餐按時吃,只是改為低脂的素食香腸,午晚餐則是會吃水煮蛋、番茄、蘑菇、烤蔬菜等等,也盡量把食物煮得清淡一些,雖然偶爾還是會吃美食犒賞自己,但大部分時間都秉持著均衡飲食。

她瘦下來後,感覺到人生有了巨大改變,不僅更有自信,身體狀況也比以往更健康,「以前總是腰酸背痛,現在更加輕盈有活力」,而且她和男友今年外出旅遊時,第一次穿上夢寐以求的比基尼,覺得相當自豪,十分享受健康體態帶給她的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