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便褲子遭罰站45分鐘 家長怒告幼教師妨害自由

▲桃園市中壢區某私立幼兒園陳姓幼兒園老師,去年10月因男童便在褲子上,陳女令男童在教室外罰站45分鐘,還要求男童向全班道歉,家長獲悉後憤而提告。(圖/CFP)

▲桃園市中壢區某私立幼兒園陳姓幼兒園老師,去年10月因男童便在褲子上,陳女令男童在教室外罰站45分鐘,還要求男童向全班道歉,家長獲悉後憤而提告。上圖為示意照。(圖/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去年10月間,桃園市中壢區某私立幼兒園一名男童午睡時便便在褲子上,陳姓幼教老師發現後要求男童自行清理,還令男童在教室外罰站45分鐘並向全班鞠躬道歉,家長事後怒告陳女妨害自由;桃檢調閱幼兒園監視錄影帶,查出確有罰站情事,但陳女未有任何強暴、脅迫手段,難以認定構成強制罪,偵查終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就讀中壢區某私立幼兒園的4歲男童,去年10月22日下午3時許因午睡時便便在褲子上傳出異味,起床後陳姓女老師要男童自行清理褲子上糞便,然後令男童在教室外罰站,還要求向全班鞠躬道歉,男童在教室外罰站45分鐘之久,男童返家後告訴媽媽,媽媽質疑陳女觸犯強制罪憤而提告。

檢警調閱該幼兒園監視器,男童確有在教室門口罰站45分鐘,期間女老師並未對男童有任何強暴、脅迫行為。徐姓園長也作證,男童因便便在褲子上,女老師曾要求罰站,後來要男童進教室,但男童好像在看操場上其他幼兒玩樂,所以沒有返回教室;陳姓女老師否認有強制犯行,她聲稱曾向男童說可以自由活動,但男童可能沒聽到,事後她也未注意男童,但保證沒有對男童有任何強暴脅迫手段。

桃檢指出,男童確有罰站事實,但陳姓女老師沒有強暴、脅迫行為,女老師工作本身即有輔導或管教學生,惟管教方法並無犯罪之故意,未逾社會相當性之範圍,復查無其他證據足認女老師有何犯行,終結依法予以不起訴。

【更多新聞】

►趣味路名─桃園「甡甡路」 里長解密:昔日酪農大本營

►女三寶未禮讓害男騎士摔傷 一句「年輕人不要騎太快」就跑了

►男玩卡丁車中風打滑出場 家屬控業者重傷害檢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