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推《玩寶桑》文化桌遊 饒慶鈴帶小朋友一起玩

▲玩桌遊輕鬆認識台東舊街文化。(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玩桌遊輕鬆認識台東舊街文化。(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為了更深刻的認識台東在地知識,延續文化處近幾年在台東寶桑地區舉行社造擾動的成果,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推出《玩寶桑》文化桌遊,8日上午並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在東海國小圖書館,帶領學童一起玩桌遊,由阿菊嬤、鐵人哥、寒單爺等人帶您迺臺東,希望透過以此桌遊為基礎,認識台東舊街文化。

饒慶鈴特別問現場的小朋友知道台東市以前叫做「寶桑」嗎?這幾年縣府文化處致力於推廣台東舊街文化及地方知識,為了要讓民眾了解臺東市的前世今生,文化處和社造中心結合創意和在地文史,共同推出了這款「玩寶桑」桌遊,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帶民眾來認識台東舊街豐富有趣地人文生活空間。

台東縣府文化處指出,為了更深刻的認識台東在地知識,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推出《玩寶桑》文化桌遊,這套具有知識性與娛樂性的地圖式走讀桌遊,濃縮了台東多元豐富的人文樣貌,透過遊戲的方式,引發孩童的興趣,從中認識台東市的墾拓史和市街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