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高雄2.0》被消失!臉書36字淡回「違反社群」 創立者痛心:赤色時代

▲▼             。(圖/翻攝自高雄點粉絲專頁)

▲社團「高雄2.0」系列接連遭刪除。(圖/翻攝自高雄點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高雄2.0」創立主旨是為監督高雄市政,近日該社團卻疑似因大量檢舉消失,儘管再創「高雄3.0」、「高雄4.0」等社團,但後來還是被不見。臉書對此回應,該社團違反社群守則所以才刪除;創立相關社團的粉專「高雄點」則認為,高雄正式進入「赤色時代」,希望官方能查明真相,不要再用官腔回應。

「高雄點」1年2個月前創立不公開社團「高雄2.0」,是針對高雄市政的監督社團,社員只要對市政不滿意,都可以在社團裡表達意見,被討論對象包括前任市長陳菊、現任市長韓國瑜等人。但韓國瑜上任以來,有許多社員都對施政表示不滿。這2日,「高雄2.0」卻疑似因大量檢舉被消失,當時社團成員超過13000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

▲「高雄點」對臉書回應相當不解。(圖/翻攝自高雄點粉絲專頁)

「高雄點」4日發文指出,「創立1年2個月,13000名社員無私的紀錄高雄成長,市政建設等回憶都被一併刪除」,後來創立的「高雄3.0」、「高雄4.0」也被惡意刪除,「毫無原因毫無理由並且等不到臉書回應」。

「高雄點」6日上午則是貼出臉書回應「我們審查您的『高雄5.0』社團,並發現此社團仍違反社群守則,因此仍予以刪除。」看到內容後,「高雄點」相當傻眼「關於高雄2.0、高雄3.0、高雄4.0、高雄5.0等4個社團接連被殲滅一事臉書回應了!#我問號」。

「高雄點」還發表聲明,直呼「高雄正式進入赤色時代」,說捍衛韓國瑜的瘋狂粉絲用檢舉方式,讓高雄本土優質臉書社團遭官方刪除,如果有一天,臉書社團被刪,「只能是間接證明中國人的魔手已伸進臉書公司,呼籲臉書官方能不要用官腔回應我們,而是事實查明真相,不要冤枉這麼優質的臉書社團」。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