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禮讓「大老虎」郭台銘選2020? 韓國瑜幕僚:想太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郭台銘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吳奕靖、李唯甄/高雄報導

誰來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聲勢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讓外界紛紛猜測到底誰是「大的」,隨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面接話「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更讓外界增添無限想像空間,但現在韓國瑜的「點子王」潘恒旭出面說,「大家想太多了!」

「其實市長講(偷拖鞋)這句話,沒有特別含意」,潘恒旭認為,有時候外界太刻意想賦予每句話意義,但其實沒那麽複雜,「郭董說自己是大老虎,因為他屬虎啊」,潘恒旭說,郭台銘以前就常說自己是大老虎,「不用一定要強賦予寓意」。

「目前整個態勢其實很清楚,最強的,就是韓國瑜」,潘恒旭說,至於選不選,也不是韓國瑜說了算,因為當這局非你不可的時候,你其實沒有權力選擇。而郭台銘如果真的想參選,就得看要如何和國民黨整合。

▼潘恒旭談「偷拖鞋」說,認為外界過度解讀。(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恒旭談「偷拖鞋」說,認為外界過度解讀。(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關報導】

►獨/封口令解禁 潘恒旭談韓國瑜參戰2020提「九字箴言」

►獨/嗆王浩宇不敢來高雄 潘恒旭:他會被很多人吐痰

►獨/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 韓幕僚這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