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幫訂便當卻被嫌棄!OL寫紙條怒嗆「吵的吃大便」 網:這種人超多

▲▼幫忙訂便當遭嫌棄 OL貼紙條霸氣怒嗆「吵的人吃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幫忙訂便當還一直被人嫌,OL貼紙條怒嗆「嫌的人吃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在學校或是職場,可能多少都會碰上要幫忙訂餐的時候,若又遇上一直對食物嫌東嫌西的人,情況真的會讓人暴怒!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幫忙訂飯,結果還被同事嫌棄的故事,氣得她決定貼紙條復仇,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這種人超多的,愛嫌就叫他自己訂啊,白目沒藥醫」。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天神經緊繃的事情,就是訂便當、看菜單本」,結果自己弄到累得要死,便當還有被吃的人嫌棄,「真的會理智線斷很多條!」、「叫他們自己訂又嫌麻煩,只好讓小姊姊祭出這招了」。照片中則可以看見,兩個便當塑膠袋外霸氣的寫著:「吵(嫌)的人吃大便!」

便當。(圖/記者趙于婷攝)

▲便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店家。(圖/記者趙于婷攝)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本來就應該這樣,囉嗦的自己去訂,有得吃還嫌東嫌西」、「幫忙訂還嫌,有意見自己處理啊」、「訂便當還好,訂飲料就靠腰了,真的很麻煩」、「我之前也幫忙訂餐一年,有的會這個不加那個不加、訂A拿B的,一年下來至少倒貼好幾千塊」、「這種人真的好多,不肯訂又一直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