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前小聊!一掀蓋「撒尿泡麵」傻住...濃湯全掰了 網笑噴:被邊緣

▲飲水機前小聊!一掀蓋「撒尿泡麵」傻住...濃湯全消失 網笑:被邊緣了 。(圖/翻攝自dcard)

▲泡麵尿尿中,請勿打擾XDDDD。(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日前跟朋友買泡麵果腹,兩人加完水後,便小聊片刻打發時間,沒想到他打開封蓋時,裡面的濃湯竟消失無蹤。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狂笑,直呼「用手堵住阿xddd」、「泡麵尿尿了」。

「我只是想吃泡麵!」男大生在dcard崩潰喊道,前幾天他和朋友嘴饞,於是買了碗「和風豚骨風味」的泡麵打牙祭,兩人各自倒好調理包、加滿熱水後,就在宿舍的共用飲水機前聊天,等待麵泡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幾分鐘,男大生看對方好了,於是也迫不及待地掀蓋,「結果...靠北怎麼還沒滿,拿起來一看,泡麵底下破洞!我裝的水就這樣順著泡麵底下的洞流走了。

網友們看完笑倒一片,紛紛回應「好可憐,我還沒看過泡麵破洞的」、「這樣你只好吃乾麵了」、「不要亂勃起」、「我打算下次吃麵時,試試故意戳破」、「這不就是撒尿泡麵」、「被泡麵邊緣」、「最遠的距離是,泡麵就在眼前你卻不能吃」;另外,原po也無奈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碰到這情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