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音樂季遇春假連假 警方出動緝毒犬威力掃蕩

▲▼ 恆春警方春假威力掃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方由分局長昨天實施 楊龍祥帶領實施威力掃蕩勤務,確保春假期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隨著春天音樂季舉辦腳步接近,加上春假連續假期,屏東縣恆春方預估有大批遊客湧入,為確保民眾安全,淨化轄區治安環境,即日起凌晨起至春假期間,不定期規劃執行臨檢、路檢專案以掃蕩不法,確保民眾生命財安全。

▲▼ 恆春警方春假威力掃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方實施威力掃蕩。

▲▼ 恆春警方春假威力掃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昨30日深夜,由分局長楊龍祥親自帶隊實施專案臨檢掃蕩勤務,除了針對轄內各大KTV、酒、夜店、撞球場、特定民宿實施臨檢,員警逐一了到各包廂內以目視方式查察,還請保三總隊緝毒犬支援掃蕩勤務,運用緝毒犬到包廂內各角落、椅縫,甚至垃圾桶內嗅聞,運用緝毒犬敏銳的嗅覺查緝不法,讓不法份子無所遁逃,並宣導業者防制聚眾鬥毆,宣示警方強力執法的決心,淨化轄區治安環境。

楊龍祥表示,今年春天音樂季雖然因為原創春吶出走高雄等事件影響,但據估計春假期間飯店、民宿訂房率仍不錯,屆時將有眾多遊客湧入恆春、墾丁地區度假,警方已規劃掃蕩不法勤務作為,呼籲不法人士別心存僥倖,使民眾能安全地度過春假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