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杯底「豆腐狀」異物!超商咖啡竟「殘留清潔劑」…鐵粉崩潰:太誇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大早都會喝一杯超商的咖啡提神。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中貼文,日前他一早到超商買咖啡,結果喝到最後竟發現杯底有異物,本以為可能是咖啡渣,沒想到打開一看竟是豆腐狀的東西。對此超商表示,應為清洗過程未完全,所使用的可食用檸檬酸粉遇上牛奶成分後,而產生結塊現象,對身體無虞。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喝超商咖啡竟喝到豆腐狀異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當天他一如往常地到超商買了一杯中杯熱拿鐵,悠閒地品嚐著,結果喝到最後幾口,突然喝到奇怪的異物,忍不住「呸」了一口把東西吐出來,原以為是咖啡渣沒有過濾乾淨,結果打開咖啡杯蓋竟看到類似豆腐的異物,立刻致電超商的客服申訴反應。

客服當下告知會在調查後聯繫他,下午他接獲區負責人來電,對方表示咖啡機廠商認為應該是咖啡機中心軸有問題,也告知咖啡機每天都會清洗,並按照公司的SOP定期檢查,向他道歉並承諾會賠償咖啡損失,而他也主動將異物樣本送交超商檢驗。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之後超商來電表示,異物成分初步判斷應該是牛奶及「可食用」清潔劑,後續也有客人至店家反應及給予異物樣品,樣品會送至全家品管部檢驗再告知結果。原PO表示,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喝超商的咖啡,希望廠商在產品出問題後,能夠更積極地主動調查檢驗,而不是道歉並告知顧客會賠償咖啡做補償,「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你們牢靠對食安的把關,並不是咖啡的補償!」

對此超商表示,接獲消費者反應後,營業幹部第一時間即向消費者聯繫、致歉、關懷身體,並同步調查商品產生異常的原因。咖啡機每日、每週皆會進行例行清洗工作。初步判斷,應為清洗過程未完全,所使用的可食用檸檬酸粉遇上牛奶成分後,而產生結塊現象,對身體無虞。目前該店問題狀況已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